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:((((


当你问我在干嘛时

我多想告诉你

我在等你

但我被阻止了

有个恶魔在提醒我

不能回头,回头只有失望

对,回头只有失望=[




是不是每个人在面对感情事时都会变得特别卑微

连自己也认不出了

连自己也找不到自己了







哭不是寂寞

只是学不会坚强

其实难过了就大声哭

开心了就大笑一场

这样有什么不好

这样不是比那些明明难过了

却还是笑着面对大家好得多了吗?





想你了....

虽然我知道我想的不是你想的

虽然我知道你的心里有个她

虽然我知道 你想的不会是我

我知道你在乎紧张的也不是我

但我还是想起你了....




对你的关心

你看在眼里了吗?

你有在乎过吗?






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

太容易让自己沉沦

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



我只想要一个肩膀

之前你说的那个肩膀

我只想靠靠罢了=]









我喜欢笑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看了别猜疑

我不是不告诉你们,不是不让你们知道

而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

才没说的...TT




其实我没资格了

我伤害过人

我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,

甚至连关心的资格也没了





哈哈哈哈...是不是该专心读书了...

行的对吗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